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國二1裡冷探索班遊二天一夜露營

今天是2013年6月15日,帶著12個家庭來谷關裡冷探索園區做二天一夜的班遊活動,雖然很累,但是大家都玩的很盡興!這也是我開始RV露營以來,人最多的一次吧!但是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一次!加油~
為了這次的活動,上上週我就先來露營了,夏天的氣候炎熱,但是這裏的夜晚溫度仍十分涼爽,晚上睡覺還必須蓋被,不然可是會冷到睡不著的!


向園區租借了四張桌子,椅子就不收費了!但後來因為我們這個團體太捧場了,所以,這費用也免了~


一個月前就先預付了2500元的訂金,租下這個場地,幸好有這個場地,才讓我們可以有個盡興的活動,因為,今晚會下一場超大的雨~


貢丸家族露營公司,爸爸是執行長兼打雜,媽媽是經理兼廚房,安安是負責消化米飯,恩恩是負責玩耍,翔翔是負責做恩恩的跟班~


好大的草皮,可以踢足球~
玩龍球躲避球!(學生們陸續進場)


有了這些大孩子,我們家的三個寶貝不無聊了~
今天的重頭戲,打漆彈,每人600元,100發!但孩子們覺得100發不夠過癮,要打200發,老闆也很夠意思,只加100元,也就是700元,200發!


著裝,迷彩服~


戴面具,拿槍~


戴上面具之後,已經看不出來這是誰了!


開打~




大家都滿身汗,儘管下雨,也是堅持要打~
回到營地後,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!令人擔心的雨勢,但後來發現,下雨時,大家反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,化解了陌生~


眾人開始料理,把好料都拿出來了~


還沒完全準備好,但孩子們都餓了!我得趕緊拍下,不然待會兒就吃光了~
飯後按著各自的組別,自行進行活動,爸爸組、媽媽組、同學組、兒童組~


這裏一共放下了11頂帳蓬~


幸好有這個棚架,大家才能一夜好眠~


只是帳蓬都靠的很近,不知道有沒有互相干擾~


天亮了!大家都自動起床~
一大早,我最喜歡享受這一早的悠閒,看著遠山,真是舒服~


但這群孩子早就已經先計畫好了,一大早就來玩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早餐,開始進行兩個探索活動,其中之一是:高牆


眾人合作,把每一個人給送上去~






身材輕盈的,都很容易就上去了~







體態輕盈的都很輕鬆就上去了,但我們有…


冠璉~


還有冠璉的弟弟~


嘿嘿~


親友團都看的很認真,最後欣蔚的爸爸也下去幫忙了!



終於在上面看見冠璉了!太棒了!令人振奮的時刻~


15人全上!讚~
接下來是更令人振奮的活動,高空擊球~
佳儀的弟弟,跳下來的時候,看見爸爸就哭著說:「你要幫我裝網路!」
這是欣蔚~
這是品揚~








進行完了探索課程,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大家來烤肉~




這瓦斯烤爐真是不錯~




大家排排站,拍一張團體照,劃下完美句點~

學生的心情分享:

映儒:

        班遊真是好玩,我覺得雖然沒有營火晚會,可是吃的超豐盛,而且行程不趕,比較不會太緊湊,玩高空擊球超可怕的,認識好多同學的家長和弟妹,有些長的真的很像(這不是廢話嗎?!)還有老師家那三顆小貢丸,大顆的好像比較靜一點。)

佳儀:
        班遊超High!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,漆彈、高空擊球…又怕又愛(?)還有一起在冷泉區玩水槍,水球(雖然我都是被K的那一個-.-)p.s.我們都有整理乾淨噢!我發現我玩吹牛超嫩,一直被簡耘諒抓包== 縱使害怕,也必須學會勇敢,盡你所能往前走下去。

佑安:
        今天去班遊回來嚕~哇,現在腳超酸,最開心的應該是玩水(噢,超冷),最恐怖的就是高空擊球了,(噢,腳狂抖),這是個特別的經驗。

堡齊:
       露營真的是件很好玩的事情,除了帳蓬和其他東西都被雨淋溼,高空擊球很痛苦,回來要趕功課以外,還蠻好玩的。

欣蔚:
        露營超好玩的,尤其是玩水跟玩牌的時候(?),不過我玩漆彈的時候,教練說我不錯!翻越高牆有把大砲翻上去滿有成就感的,空中擊球超棒,柱子一直晃晃晃,沒打到球超可惜,反正,一整個超好玩,老師謝謝你!

瑞斌:
       班遊好好玩~!大家都好想再玩一次!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辦一次!

宜蔓:
      6月15、16日的班遊露營真的很棒,打漆彈還蠻好玩的,雖然被打到有點受傷。大家也一起玩撲克牌,吹牛我輸得很慘,幾乎每次都被簡耘諒抓,所以我只能誠實囉!還有高空擊球剛開始爬上去一直發抖,後來我爸&很多人一直在下面鼓勵我,我才不害怕。最讚的是大家一起打水槍,晚上洗澡前玩一次,而且冷泉超冷!林佳儀一直被張瑞斌,林承翰等人潑,我為了救她我也糟秧了,有人說我們是「苦命姐妹花」,不過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才過癮!真的超感謝老師辦的露營活動,辛苦你了!

耘諒:
       這個週末去參加班遊,結果出奇的好玩,雖然晚上老天不太給臉,下了幾陣大雨,但仍無法澆滅我們玩耍的熱情。這兩天過得好充實,感謝國原老師的悉心安排!

品揚:
       露營之旅啟程,期待路途好山好水,景色美不勝收。第一次與家人在外露營,興奮極了。帳蓬雖小,五人應可住得下,欣賞半夜的星空,陶醉於銀河星海中,不知不覺~沉睡~
       露營回來後甚感疲憊,但仍奪不走這二天一夜的快樂回憶。爸媽也累了,今應多幫點家事,分擔家務,全家人早點休息。美好的週末,即使回家已累得不省人事,大睡一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